close

 

忙!茫!盲!

這三字代表我目前心情寫照!

公司的老大依然我行我素!依然每天畫一個大餅給我!

(已經畫了6個月*每月4次催錢=24個,但都吃不到)

廠商也是照三餐打電話來問候貨款的事!

業務也是每天詢問發票、所得稅的目前發展狀況!

年底到了,要把今年薪資與費用弄清楚、弄好!

這個年真的很難過!

到底是怎麼了?

連某業務也跑來跟我這位「會計小姐」借錢!

金額還蠻頗大的!

難道真的要逼我走上離職這一途嗎? 

瘋了!大家真的都瘋了!

公司該不會有飄飄在作法吧!

害我的感冒也愈來愈嚴重,鴨子聲都出來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lin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