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公司營運不佳,擴點甚快,老闆心腸好把錢借光光,資金調度不過來了,

積欠廠商二個月費用未繳,稅額也沒繳

每天都有人找我這位大紅人「會計小姐

1.初期

廠商:有一個月費用未繳喔!請問什麼時候要繳呢?

會計小姐:抱歉、對不起,過幾天馬上幫你們繳喔,真的很抱歉

2.近期:

廠商:你們費用什麼時候要繳呢?欠二個月(口氣不耐煩)

會計小姐:不好意思,今天會計小姐不在喔!今天她休假

不是我不接,而是接到怕!

每天都有人找我,要是找我聊天的話還好,(但是也沒人找我聊天)

要錢!沒有!

找老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lin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