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愛的==寶貝是誰?不是我的愛人,而是我親手接生的寶貝「小乖」

 

在端午節假期回宜蘭,也在無意間,把我的心愛送給別人了~~

 

因家中養了三隻狗寶貝,尤於換新工作也不能好好把狗寶貝照顧好,

 

所以有了想把狗寶貝送人的念頭,本來只有想想的意思而已,

 

卻不知是如此快地,我就把狗寶貝「小乖」送給了親威的兄嫂

 

無意間問了親威是否有人好心能養我們家小乖,沒想到他竟然說好,

 

在要把小乖送走之前,我把小乖洗得乾乾淨淨的、香香的,

 

希望好人家能好好對待我們家李小乖

 

寫了一張紙條,上面寫上出生日期,要注意事項,

最後一點寫上「如果不想養,希望送回給我們,不要讓牠變成流浪狗」

 

我請強把小乖交給我親威,而我卻躲起來大哭,而強也是一樣(不忍心將牠送走)

 

但給我們兩個養,說真的,我有能力養牠,

 

卻不能給牠好的照顧,真的很對不起牠們這些寶貝!

 

小乖,牠真的很乖,人人好,又黏人

 

到了新家,我跟強擔心牠不能適應,不到2小時,我跟強就去看牠,

 

而宜蘭人有個習慣,就是送貓狗會送糖給原主人,

 

希望狗狗在新家能聽話好教,也意味著原主人再也不是這隻狗的主人了

 

在離開前,小乖一直在我身旁,一步也沒離開,

 

那裡的環境很好,跟我宜蘭的家一樣,外面有可以散步的地方,

 

要離開時,新女主人抱小乖讓我覺得她很喜歡我們家小乖,

 

也希望她們不要改牠的名字,

 

不然以後我偷跑去看牠時,叫牠牠不理我了,

 

真的很對不起,我不是要放棄你的,

 

謝謝你,一直陪伴我們!

 

我好想你喔!李小乖小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lin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