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過年到了,不免俗的,雞鴨魚肉.芥蘭.菜頭.蔥

 

(菜類我家幾乎沒買到,因為阿嬤種一大片+鄰居送)

 

我們今年年糕.發糕.桔子不能拜之外樣樣齊全(不能拜的原因,我阿公過世未滿一年)

 

除夕,我自願去古厝起火,(我家過年都會起灶)

 

天冷躲在火堆前超正的,拿乾魷魚在火堆上烤超好吃的,呵呵!

 

除夕前一天,我的設計師大剪我的頭髮(爆短的)

 

路上都是補年貨和添購新衣的人潮;

 

而過年期間每天就是晚晚睡;但也約早上10點左右就起床,

 

也沒事就看電視,除夕玩玩撲克牌(明年我一定要把麻將學會)

 

初一就在看電視,初二逛逛羅東運動公園,初三.四還是看電視,初五逛羅東夜市,逛三峽.樂華夜市

 

輕鬆.快活的日子一下子就結束了,害我這幾天都在作收心操!累

 

希望虎年的假期能長長長!我們也就樂樂樂 !

 

HAPPY 牛 YEAR

 

 

2009新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lin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